太空海岛

扫码下载游戏

使用后,自身和队友的伤害值和防御力都将提升。

使用后,能够扫描信标范围内敌人的位置。

使用后,建造战地医疗站,与战地医疗站交互,
可获得除颤器并提升健康值上限。

使用后,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无限制发射空爆榴弹。

在海岛地图的创乐园内拾取太空任务卡(仅在创乐园内生效),拥有此道具被首次淘汰后,
会乘坐火箭进入太空执行特殊任务。

进入太空后,玩家在一定时间内前往空间站并完成培养小游戏后可完成任务。

投放于航天中心内的实验室,靠近蔬菜仓
可获得“太空番茄”、“太空土豆”,使用后
回复信号值和能量,回复数值与速度比原生道具强。

使用7.62mm子弹,能够进行全自动射击,
在中远距离作战中,有着强大的威慑力。

拾取获得,可折叠后放入背包,越野能力强,声音小,适合单人隐蔽转移。模拟真实手感,快速点击前进键可以提速。在海岛、山谷、雨林、度假岛等地图刷新。

拥有行李箱功能的载具,靠近或上车后,可以通过背包按钮打开行李箱界面,将物资放入或取出,方便玩家储存物资或玩家间交换物资。

超体玩法

扫码下载游戏

“和平精英计划”开展以来,不断取得重大进展,但对抗的敌人也在逐渐壮大。为了获得更长久的和平,特种兵们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作战实力,因此,和平国联最高指挥官吴海宣布,该计划进入第二阶段——“超体对抗”。
指挥官邀请多位超级强者担当超体职业导师,由奥利弗教授研发的超体终端,能够同步装载导师们的战斗数据与技能,特种兵们装备终端后,就能获得不同的强化能力,大幅提升战力。
同时,在超体对抗战场中,玩家可以拾取超体晶元,对终端进行个性化升级,获得健康值和枪械伤害提升,更有多种终端插件供玩家使用。

点击技能图标可查看技能

刷新两个物资宝箱,中央是光子鸡伙伴,交互后获得召唤道具。

开局时火箭坐落于装配间正前方,玩家上飞机后火箭搭乘运输装置开始移动,数分钟后将抵达发射塔;火箭发射前,周围玩家收到提示“火箭即将发射,请远离禁入区域”,若未离开,将受到持续伤害,健康值掉至20点后将不再减少。

提供载具,可供特种兵撤离。

地图上有很多个小基地,室内有操作台,玩家在操作台上放入枪械头甲包等,都能一一转化为同类型道具;例如m4放入后,被射线照射,有概率产出一把狙击枪。

超体设备

1.四种超体设备,仅在创乐园区域内使用,离开创乐园后,会提示“失去能源供应,道具失效”,回到创乐园区域后恢复使用。

2.可同时持有四种道具,拾取后界面出现对应技能使用界面,背包中可切换当前装备的道具,丢弃道具后界面消失,使用道具后进入技能冷却。

3.玩家初次进入主题海岛,会弹出新手教学拍脸,介绍道具能力及获取办法,出生岛内会有展台展示四种道具,玩家可在出生岛试用道具,上飞机后删除。

科普中心设置有动态展览区,玩家可在此观看火箭、空间站、前沿科技等航天知识的视频与图片内容。

激活装置后,会从天花板向四周发射悬浮空中的高级物资及彩色水球,玩家将进入失重状态,漂浮空中并拾取悬浮物资,若触碰彩色水球,玩家将在空中停滞2秒,失重过程持续30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