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矿场区域升级为创乐园,全新房屋建筑,形成新的交战体验,城区内包含多种特色玩法。

海岛内将出现4种风格的光子鸡通讯站,每一座通讯站内,均有对应的光子鸡成员。
与通讯站光子鸡互动,可获取物资奖励。
互动完成后的通讯站,小地图上灰色图标将会发生变化。

与光子鸡通讯站内的光子鸡互动后,该名光子鸡将会成为特种兵的伙伴,陪伴着一起冒险,成为战场助力。

光子鸡伙伴将跟随特种兵,并且能够释放技能,为特种兵回复生命值、能量值。该技能无使用次数限制,但技能使用有时间间隔。

如果有队友同样获取了光子鸡,相互靠近后,还将触发特殊的跳舞动作,特种兵们,尽量让更多的光子鸡聚集吧!

注:光子鸡被打伤后会消失,对战紧张时,可以通过按键收起光子鸡,安全的时候,再将“TA们”释放出来吧!

全新研发的双人载具,外形是科技风格的透明球体。波波车具有跳跃技能,可以跳到常规载具无法达到的楼顶区域,有很高的战术价值。因为独特的球型结构,波波车可以在水平面多方向平行移动!